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国产故事片

DVD惊天大逆转

  • 定价: ¥18
  • ISBN:9787880863574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DVD惊天大逆转》讲述了:
    北京医科大学的心理医生杨曦,在首尔进行学术交面,接受了一个因烧伤毁容的华人郭智达。治疗过程中,杨曦感觉到,郭智勇的面具下面隐藏着不可告人的秘密……
    于此同时,中国队和韩国队将在首尔争夺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出线的最后两个名额。决战之际,韩国队领队失踪,韩国体育局被告知韩国队必须输!
    韩国特工组长姜承俊介入调查,迅速抓获嫌疑人郭智达,请来杨曦与郭志达一番斗智斗勇,顺利救出人质,却发现了更大的危机:三颗威力惊人的炸弹早就被藏在体育馆内!郭志达威胁:如果中国队出不了线,比赛结束,炸弹就会爆炸!
    此刻比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现场五万人的性命全部寄托在杨曦、姜承俊、郭志达身上。一场角逐在三人之间上演,两颗炸弹披找到,任务即将完成,杨、姜遭暗算,郭智达逃走……最后一颗炸弹难道真是凶手的虚张声势?
    一间破旧的地下室,赃款与最后的炸弹静静的沉睡着,突然传来一阵开门声,究竟是什么人到访?炸弹又是否会引爆?

曲目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