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乐曲 > 影视音乐

CD夜半歌声电影原声带

  • 定价: ¥55
  • ISBN:9787881025827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CD夜半歌声电影原声带》——张国荣溶情演唱主题曲夜半歌声电影版,配乐扣人心弦,鲍比达历年巨献深情制作再创音乐高峰。
    现今影响最大、制作最精的一部《夜半歌声》当然要算1995年由于仁泰导演,张国荣主演的版本了。于仁泰一向以鬼才著称,他拍恐怖片的功夫甚至被好莱坞看中过,导演起《夜半歌声》来更是得心应手。总的说来,这部《夜半歌声》镜头剪接流畅,用光自然和谐,特别是诸多暗景的表现,于细腻中透出一股说不出的紧张味,幽深的场景和剧情的流动配合得相得益彰,通片看下来一气呵成,骇人时吓得你汗毛直树,动人时又让你泪流满面。可以说,在导演于仁泰的调度下,《夜半歌声》的声、光、色都达到了一个完美的结合。

曲目简介

1、夜半歌声主题曲(电影版)
2、序曲
3、剧院
4、幽会
5、行装
6、凄雪
7、为君痴狂
8、心有所属
9、私奔
10、烙印
11、衷情乐章
12、青葱
13、情渊
14、空白情书
15、约定
16、火葬
17、最后一面
18、深仇
19、拥有
20、终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