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记录片

DVD长征(4碟装)

  • 定价: ¥80
  • ISBN:9787799836096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本片《DVD长征(4碟装)》以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汲取红军长征史学术研究的新成果,总结电视文献片艺术的新成就,以当下视角和国际高度,对红军长征的整个历程进行创新性的艺术表达。
    纪录片《长征》坚持历史文献纪录片真实性的基本原则,采用了大量鲜活的历史资料。其中包含了600多个小时的影像资料,并整理700多条亲历者、目击者的采访。该片还对近五十名平均年龄在100岁上下的老红军进行抢救性采访,并运用了中央电视台、各地方电视台、新闻电影制作单位二十多年来积累的历史当事人的采访资料,以及大量的文献档案和40余部各种回忆录、回忆文章等,使全片有了坚实的史实基础。

曲目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