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乐曲 > 西洋乐

CD黄蒙拉帕格尼尼24首随想曲(2碟装)

  • 定价: ¥80
  • ISBN:9787883301684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CD黄蒙拉帕格尼尼24首随想曲(2碟装)》是黄蒙拉在著名古典厂牌DG发行的第三张专辑。这些作品是小提琴大赛标杆“帕格尼尼国际小提琴大赛”的必演奏曲目,黄蒙拉作为这项赛事的金奖及当届“帕格尼尼随想曲演奏奖”得主,演绎的这套曲目可谓是极有说服力。双CD共84分钟的音频更毫无删减的完整呈现全曲,展示出黄蒙拉对音乐的细腻追求。此外,这张专辑更由DG、DECCA的权wei录音师Rainer Maillard录制,他曾为阿巴多、普雷特涅夫、安娜·奈瑞贝科等音乐大师录制唱片,使这张专辑无论在演奏和音效都极具含金量。
    黄蒙拉是目前中国最受推崇的小提琴家之一,他曾荣获第49届帕格尼尼国际小提琴大赛金奖,并一举囊括了这届比赛中的“帕格尼尼随想曲演奏奖”和“纪念马里奥罗明内里奖”。
    专辑收录帕格尼尼24首随想曲,由曾为阿巴多等音乐巨擘录制专辑的权威录音师Rainer Maillard录制,使这张专辑无论在演奏和音效都无可挑剔。

曲目简介

CD1:Nos.1-12 第1-12首
CD2:Nos.13-24 第13-24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