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华语流行歌曲

CD SEDAR

  • 定价: ¥72
  • ISBN:9787799452531
  •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声像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秦四风《CD SEDAR》——中国爵士乐有多少种可能?一条直线曲折之后崛地而起,蜿蜒成一座城。一个梦分裂出无数全新的时代,为迷途寻找归属。我们不可忽略:万千种音乐的元素,最终汇入一条神经。那种无限的力量,让耳朵接收来自新世界的讯息——他是秦四风。
    十五年足可以让音乐伸出全新风格的触手。然而十五年,也可以将飘散在世界各地的声音与灵感聚合。秦四风,一位土生土长的优秀Fusion/Jazz演奏家与作曲家,就做了一件这样让人佩服的事,也就有了今天的《SEDAR》。
    这张融合爵士风格的专辑,更像一个作品精选。磨砺了将近六分之一个世纪,打造出来的却是永恒。从《Crisp Bite》到《Mr.H & Mr.H》的顺序,每首下一曲都像上一曲的延伸。就像一个永远都没有结束的泛音,留给听众无尽的回味。当然,你亦可选择闭着眼盲听,因为每一首都是独立的故事。惊喜或许就在不经意之间,你选择了那个与你契合的过往。
    创作时间的跨度,也给听众一个追寻过往的机会。《Arboreal Tunnel》中的乡愁,《Lemon》中的隐瞒与无助…无论表达方式是电子还是乐队,都能够直抵内心然后泛起涟漪。
    从未出国接受过爵士乐训练的秦四风,却把爵士这件舶来品玩儿得出神入化。为了呈现ZUI好的音乐,他坚持找到ZUI完美的合作者完成他所期待的作品。这样的坚持,在当今时代已不多见。甚至邀请多次获得格莱美奖的日籍混音师Goh Hotoda以及美国泰斗级母带工程师Bob Ludwig来共同完成后期的制作。
    相信这张专辑的问世,能够在中国爵士音乐史写下重要的一笔。这张专辑也必定让秦四风成为中国爵士力量的领军人物。让我们共同亲耳见证这精彩绝伦的音乐瞬间。

曲目简介

01  If She Could See Me Now 如果她现在能看见我
02  Crisp Bite 盛夏
03  Arboreal Tunnel(feat.Richard Bona) 树的隧道
04  Sleeping Snow(feat.John Scofield) 睡雪
05  53 五三
06  Snowflakes(feat.Dan Higgins,须藤 满&熊林) 雪花
07  Lemon 柠檬
08  A.K.S(feat.Scott Henderson&GERUI)两周
09  Happy Holiday(feat.贾轶男) 快乐日
10  Fin(feat.常静&宋昭) 芬
11  Mr.H & Mr.H(feat.Alain Caron & Marcus Miller)两位黄先生
12  August Ring 八月指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