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自然科学 > 工程技术

DVD国家电网公司十八项电网重大反事故措施修订版培训讲座(3防止机网协调及风电大面积脱网事故)(精)

  • 定价: ¥60
  • ISBN:9787887499615
  •  
  • 演唱/演奏: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为适应电网发展需要,进一步提高电网安全水平,国家电网公司运维检修部组织摄制了《国家电网公司十八项电网重大反事故措施)(修订版)培训讲座》。本讲座请到了此次内容修订的主要执笔人,逐项、逐条地分析了反事故措施的修订背景、修订内容,并结合典型事故案例进行详细讲解。这种“专家面对面”的方式有助于提高员工学习效率,使他们尽快熟悉《十八项反措》(修订版)的条款内容和具体要求,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强化岗位安全职责,从而进一步夯实安全工作基础,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提供有力保障。
    《<国家电网公司十八项电网重大反事故措施>(修订版)培训讲座》包含19个专题,共计40课时,逾2000分钟,可供各电力企业培训和学习使用。
    本产品是其中第3个专题《防止机网协调及风电大面积脱网事故》。
    《DVD国家电网公司十八项电网重大反事故措施修订版培训讲座(3防止机网协调及风电大面积脱网事故)》由英大传媒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摄制,中国电力音像电子出版社出版。

曲目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