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记录片

DVD春晚1983-2012<特价>3碟装

  • 定价: ¥16
  • ISBN:9787799830940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从1983年至2012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已举办了整整三十年,成为中华民族春节传统文化中的一个新年俗。由中央电视台摄制的大型纪录片《春晚》,将第一次全方位披露2012年春晚的创作历程,呈现三十年来春晚的变化与成长。
    《DVD春晚1983-2012<特价>3碟装》以2012年春晚幕后创作为主线,首次全面采访历届春晚的主创人员和标志性人物,梳理从1983年至2011年春节联欢晚会的珍贵影像,让观众回首走过的岁月,回味曾经的欢乐时光。通过回顾三十年的经典瞬间及幕后故事,表达三十年来春晚积淀的文化力量和引领风尚的社会价值,展现出春晚逐步从一台电视晚会,演变成凝聚海内外华人家国情怀的情感纽带,让观众重新解读与感受春晚所带给中国人的点点滴滴,从中折射时代变迁和社会发展,勾勒出春节、春晚、中国社会三十年宏大的一幅时代画卷。

曲目简介

DVD 1
  第一集  相约三十年
  第二集  回家过大年
DVD 2
  第三集  共同的追求
  第四集  我要上春晚
DVD 3
  第五集  永远的春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