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教育 > 高中教育

MP3新编上海市高考英语模拟考场<2017版>附书

  • 定价: ¥35
  • ISBN:9787884228881
  •  
  • 演唱/演奏: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2017年上海高考首次实行一年两考。除笔试增加新题型外,高考英语考试首次增加听说测试并计入试卷总分。
    《MP3新编上海市高考英语模拟考场<2017版>附书》适应上述变化,设置了十二套高考英语全真模拟试卷。试卷覆盖了高中英语目前在上海市使用着的教材中的重要语言点、句型、语言功能和语法知识。对难度较高却又很重要的教学内容,我们在各卷中都进行了多角度、多层次、多形式的强化处理,对当前英语高考热点——能力型试题重点强化。
    试卷题型设置、分值安排和难度处理完全按2017年上海市高考英语卷的要求编写,在题型、难度方面与实考试卷基本保持一致。书后附有全部听力原文和参考答案,供师生合理安排使用。

曲目简介

高考英语模拟卷(一)
高考英语模拟卷(二)
高考英语模拟卷(三)
高考英语模拟卷(四)
高考英语模拟卷(五)
高考英语模拟卷(六)
高考英语模拟卷(七)
高考英语模拟卷(八)
高考英语模拟卷(九)
高考英语模拟卷(十)
高考英语模拟卷(十一)
高考英语模拟卷(十二)
录音文字和参考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