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华语流行歌曲

CD张震岳不想告别专辑花开了没有(滚石)

  • 定价: ¥64
  • ISBN:D140943700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CD张震岳不想告别专辑花开了没有(滚石)》是张震岳的第2张专辑,也是他唯二的非创作专辑,之后他就入伍当兵去了,所以叫“不想告别”。珍贵之处在于,当年他是走[装可爱]大男孩路线,跟退伍后的放浪摇滚判若两人。三大音乐巨擘齐秦,李宗盛,吴俊霖联手出击,张震岳当兵前暂别歌坛最新专辑。特别推荐《花开了没有》,《脆弱》,《长大是件麻烦的事》。其实在张震岳早期的作品中,就已经展现了与众不同的想象力和才华。可是当时的时代不能了解。这些已经绝版的作品,是他早期最珍贵的创作纪录,再回看这些早期的作品,也许会让你在意外中有着令人满意的惊喜,滚石唱片取得版权之后,再度为你出版——历史上遗落的经典钜作。

曲目简介

01 花开了没有
02 脆弱
03 小小要求
04 我喜欢飞翔
05 顽皮家族
06 长大是件麻烦的事
07 不期而遇
08 你好不好
09 我的心 我的爱
10 真的在海边
11 天使之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