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电视连续剧

DVD大秦帝国之崛起(7碟装)

  • 定价: ¥84
  • ISBN:9787885510350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DVD大秦帝国之崛起(7碟装)》介绍:公元前307年,秦国历史上执政时间最长的一位君王:秦昭襄王赢稷继位。在其后的五十六年朝间,秦王赢稷在其母宣太后和其舅魏冉的扶植下,从一个稚嫩的年轻君王,成长成了一位复杂坚毅,威震天下的真正王者。而秦国也由一个势力一般的二流强国,一跃崛起为傲视诸侯列国的超级大国。在宣太后、纵横家苏秦、位居战国四大名将之首“战神”白起的协助下,赢稷采用“力交利交”“近攻远交”之国策,率领秦国子民,灭义渠、修长城,重创齐国,攻陷楚国都城,使魏韩两国俯首称臣,并以极其惨烈的战役:长平之战毁灭性地打击了当时剩下的唯一大敌赵国,最后更一举消灭西周,收纳九鼎!自此,秦国雄傲中原,无人能及,八十六年后赢政统一中国之霸业也由此已经拉开序幕。

曲目简介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