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记录片

DVD开国大将的故事(10碟装)

  • 定价: ¥400
  • ISBN:9787880551297
  •  
  •  
  • 折扣:
  • 出版社:武警音像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DVD开国大将的故事(10碟装)》是大型红色故事电视片,为党的十九大和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本套系列光盘以讲故事的形式,将革命先辈坚定的理想信念,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和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传递给观众,故事中所讲的人物,都是在创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伟大斗争和领导中国人民进行社会主义经济建设的伟大事业中立下了丰功伟绩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他们是我们民族的骄傲,是中国共产党先进文化的代表。广大观众特别是部队官兵和青少年一定能够从这些故事中感受到革命先辈崇高的精神境界,领悟到革命先辈创业的艰难,从而更加珍惜今天安定幸福的生活,也一定能够把革命先辈们为之奋斗的事业继承下去!

曲目简介

第一部分:粟裕大将的故事
第二部分:徐海东大将的故事
第三部分:黄克诚大将的故事
第四部分:陈赓大将的故事
第五部分:谭政大将的故事
第六部分:萧劲光大将的故事
第七部分:张云逸大将的故事
第八部分:罗瑞卿大将的故事
第九部分:王树声大将的故事
第十部分:许光达大将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