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记录片

DVD打铁还需自身硬(3碟装)

  • 定价: ¥48
  • ISBN:9787887780669
  •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方正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为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纪委主要领导的指示,中央纪委宣传部联合中央电视台制作了电视专题片《DVD打铁还需自身硬(3碟装)》,主要反映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内控机制,坚决“清理门户”,严防“灯下黑”,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千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专题片共分兰篇,每集45分钟。上篇《信任不能代替监督》,主题是通过剖析典型案例,反映纪梭监察机关在全而从严治党中把自己摆进去,正人先正己,采取一系列措施加强自我监督。中篇《严防“灯下黑”》,主题是从案例中汲取教堋,完善内控机制,把执纪审查权关进制度笼予。下篇《以担当诠释忠诚》,主题是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以问责促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曲目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