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卡通动漫

CD我和爸爸的美好时光(亲情温馨篇附书)

  • 定价: ¥25
  • ISBN:9787889332620
  •  
  • 演唱/演奏: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CD我和爸爸的美好时光(亲情温馨篇附书)》是一个讲亲情的故事专辑。亲情是世间最质朴的感情,也是世间最伟大的感情。父母爱着儿女——母亲柯娜丽娅为自己的儿子而感到自豪、玛利亚娜的爸爸努力实现女儿的愿望;儿女回报父母——小企鹅拯救自己的妈妈、小女孩詹妮送给家人特殊的情人节礼物。
    专辑中的每一个故事,都饱含着温暖,蕴藏着震撼,让这份浓浓的爱、悠悠的情化作一缕春风,吹暖孩子的心,吹开他们心底似锦的繁花……给孩子带来新的启迪,帮助他们建立起更深刻的家庭观、亲情意识。
    本辑中配有汉语拼音和精美插图,不仅能提高孩子的阅读兴趣,还能帮助孩子学习汉字、培养语感,让孩子喜欢阅读,享受阅读。

曲目简介

1.全世界最小的情人节礼物
2.柯娜丽娅的宝贝  
3.马鲁莎的爸爸在北极
4.我和爸爸的美好时光
5.爱,让世界温暖
6.小狐狸买手套
7.雪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