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欧美流行歌曲

CD拉普丝蕾回家路漫

  • 定价: ¥67
  • ISBN:9787798407259
  •  
  •  
  • 折扣:
  • 出版社:广东音像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伦敦唱作人、95后乐坛新贵,年仅19岁的Lapsley的首张专辑《CD拉普丝蕾回家路漫》。拉普丝蕾EP《Monday》在Soundcloud一经发布便获得超过50万收听量。她不可思议的成熟嗓音让深情和温婉并重,仙音飘飘的极简主义电音,直击敏感心灵。而这张处女专辑更是不容小觑,专辑《Long Way Home》记录了Lapsley过去一年内音乐事业起步把她从利物浦带到伦敦再到洛杉矶再回来的心路历程。《Long Way Home》大部分由贝阁-XL 固定制作人Rodaidh McDonald 操刀,其中两首歌则由Lapsley本人特别崇拜、“不受商业气息影响”的 Paul O’Duffy负责。

曲目简介

01.Heartless 麻木
02.Hurt Me 伤害我
03.Falling Short 失意
04.Cliff 悬崖
05.Operator (He Doesn't Call Me) 接线员 (他并未和我联络)
06.Painter 画家
07.Tell Me the Truth 真相
08.Station 车站
09.Love Is Blind 盲目的爱
10.Silverlake 银湖
11.Leap 一跃
12.Seven Months 七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