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欧美流行歌曲

CD杰米多姿多彩

  • 定价: ¥67
  • ISBN:9787798508321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The xx成员Jamie XX令人欣喜的个人首秀展现了他渊博的舞曲知识与无懈可击的品味,更获得4水星奖提名。音乐媒体Q将其形容为“层次丰满立体又出奇地流畅”,NME则称之为“一场狂喜的个人首秀”。《CD杰米多姿多彩》一经发行便在全球多个专辑排行榜名列前茅,其中包括英国专辑榜前三,以及美国Billboard电子音乐排行榜冠军。专辑内还包括“Loud Places”及“I Know There’s Gonna Be(Good Times)”等好评单曲。《In Colour》的成功存在于他的天赋中,他总是能融合极少元素创作出独创的、令人惊讶的、卓有成效的歌曲。同时也与很多艺人合作,The xx的成员Romy Madley Croft与其合作了“ Loud Places ”,Oliver Sim则与其合作了“Stranger in a Room”。除了乐队成员还有 Young Thug和 Popcaan的参与。

曲目简介

1.Gosh苍天
2.Sleep Sound沉睡
3.SeeSaw跷跷板
4.Obvs显然
5.Just Saying就说说
6.Stranger In A Room陌生人
7.Hold Tight抓紧了
8.Loud Places吵杂的地方
9.The Rest Is Noise只剩噪音
10.Girl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