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欧美流行歌曲

CD魔力红无所不在

  • 定价: ¥84
  • ISBN:9787883302520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连创白金专辑销售纪录,坐拥格莱美奖、MTV、世界音乐奖、全美音乐奖、人民选择奖、青少年选择奖等重头大奖,主唱Adam出任全美当红歌唱选秀节目「The Voice/美国好声音」评审的超级型男团体。
    《CD魔力红无所不在》全新大碟邀请Max Martin(布兰妮)担任专辑执行制作,同时延揽Benny Blanco(凯蒂佩芮)以及OneRepublic主唱/创作高手Ryan Tedder(碧昂丝)加入制作团队,勇夺美、英专辑榜亚军,横扫全球17国第5席次。
    首发单曲“Payphone”挺进全美流行单曲榜亚军、全球19国排行榜第10,特别收录格莱美最佳流行合唱/乐队演唱提名、18国冠军大作“Moves Like Jagger”。

曲目简介

1.One More Night最后一夜
2.Payphone公共电话(饶舌新秀威兹哈利法帮腔)
3.Daylight晨光
4.Lucky Strike幸运星
5.The Man Who Never Lied不说谎的男人
6.Love Somebody爱一场
7.Ladykiller爱情女杀手
8.Fortune Teller预言家
9.Sad伤心
10.Tickets入场券
11.Doin’ Dirt别捣乱
12.Beautiful Goodbye美丽告别
13.Moves Like Jagger尽情舞动(克莉丝汀完美跨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