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进口原版音像 > 进口原版乐曲

CD莫扎特作品集

  • 定价: ¥198
  • ISBN:CDA67598
  •  
  • 演唱/演奏:ENGLAND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霍夫就读于英国皇家北部音乐学院和在曼彻斯特的朱丽亚音乐学院。1983年他获得了瑙姆堡国际钢琴大赛的冠军。20世纪90年代末,他开始成为一个受人尊敬的作曲家和钢琴音乐家。
    斯蒂芬·霍夫演绎了《Fantasia in C minor K475》《Sonata in B flat major K333》《Fantasia in C minor K396/385f》等经典曲目,均收录在《CD莫扎特作品集》。

曲目简介

Fantasia in C minor K475
Sonata in B flat major K333
Fantasia in C minor K396/385f
JOHANN BAPTIST CRAMER Hommage a Mozart
IGNAZ FRIEDMAN Menuetto in D major
STEPHEN HOUGH Three Mozart Transformations(after Poulenc)
FRANZ LISZT/FERRUCCIO BUSONI Fantasia on two themes from Mozart’s‘The Marriage of Fig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