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进口原版音像 > 进口原版乐曲

CD泽林卡弥撒&随想曲(2碟装)

  • 定价: ¥118
  • ISBN:94691
  •  
  • 演唱/演奏:EU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泽林卡是波西米亚音乐巨匠,他的这部《圣奇西里亚弥撒》(ZWV1)1711年亮相于德累斯顿一座新建的天主教堂——这座新开放的教堂是当时萨克森地区的选帝候弗里德里希·奥古斯特一世出资修建的,他在同一年成为了波兰国王。他还在维也纳接受过宫廷乐队指挥家富克斯(J·J· Fux)的指点。他的大量作品,如ZWV149,、166,、183 、185及《音乐汇编四卷》(Collectaneorum musicorum libri quatuor)中的一部分,都是在1717至1719年2月间完成的。
    《CD泽林卡弥撒&随想曲(2碟装)》收录《圣奇西里亚弥撒》、赞美诗、随想曲。

曲目简介

CD1
  1 Missa dei patris ZWV19
CD2
  2 Capriccio in G ZWV183
  3 Laudate pueri in D ZWV 81
  4 Capriccio in G ZWV190
  5 Confitebor tibi Domine in C minor ZWV71
  6 Capriccio in A ZWV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