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进口原版音像 > 进口原版乐曲

CD斯坦芬妮世俗

  • 定价: ¥88
  • ISBN:94299
  •  
  • 演唱/演奏:EU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CD斯坦芬妮世俗》——马特乌等演唱,赫尔曼斯弦乐合奏团,希奥芬尼指挥兼管风琴,古钢琴演奏。
    世俗康塔塔创作于1930年,1934年5月25日在伦敦由英国广播公司首演。
    世俗康塔塔的音乐风格展现了巴托克的复杂性:作品拥有极具民族气息的旋律;对位法的运用纯熟而大胆,这与他当时和同事科达伊正在一同研究帕莱斯特里纳的作品是分不开的;和声严谨工整的同时渲染出浓烈的色彩感,变化丰富而强烈。

曲目简介

1  Fileno,idolo mio
2  Hai finito di lusingarmi
3  I1 piu felice e sfortunato amante
4  Spezza amor l'arco e gli strali
5  Lagrime dolorose
6  Guardati, o core
Marta matheu
Aurelio Schiavoni
Mauro Borgioni
Accademia Hermans
Fabio Ciof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