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记录片

DVD航拍中国第一季(黑龙江篇)

  • 定价: ¥20
  • ISBN:9787881080543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DVD航拍中国第一季(黑龙江篇)》讲述的是:雪乡、亚布力滑雪场、冰雪大世界……低于零下二十度的严寒凝固了不同形态的水,不仅塑造着黑龙江的极北气质,也让原本最悠闲的冬季成为一年中最忙碌的时刻。
    亿万年地质变化,火山运动塑造出镜泊湖、五大连池等独特景观。700多万公顷的大、小兴安岭不仅是东北虎、梅花鹿等动物的广阔家园,也是赫哲族、鄂伦春族、鄂温克族的聚集地。北极村夏天的极光充满惊喜,“九曲十八弯”的漠河则是汇入黑龙江中最蜿蜒的河段。
    三江平原用最肥沃的黑土,将昔日的“北大荒”变成“北大仓”。过去,大庆油田让中国甩掉了“贫油”的帽子;现在,“绿色”成为能源转型后这座城市的色彩新标签。
    松花江上的新旧大桥,中央大街上的索菲亚大教堂,优秀学府“哈工大”、“哈工程”……新地标哈尔滨大剧院向世人展现出“东方莫斯科”的独特魅力。
    在“一带一路”的新征程中,在中国向世界敞开的怀抱中,新黑龙江当仁不让,前途无限。

曲目简介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