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华语流行歌曲

CD野生麋先生

  • 定价: ¥78
  • ISBN:9787799453965
  •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声像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带着自己未经驯化的样貌,走进充满规则的游戏中,在游乐园中当个尽情游玩的孩子,或是当个汲汲找着出口的大人,我们什么时候开始被无形的规矩所捆绑,能与不能,应该与不应该,你想在规则中学习生存,还是在生存中订下规则。
    正式成团于2012年10月的麋先生,刚过4岁生日,这4年来凭借着强大的现场舞台爆发力及感染力,场场演出步步征服越来越多歌迷的心。
    麋先生的音乐风格,每每都在词、曲、编曲三者毫不保留的加乘激荡下,炸裂碰撞出让人耳目一新的感受,时而省思、时而狂放,交错刻画出这一世代的看似复杂却又单纯的灵魂。  《CD野生麋先生》是他们的第三张创作专辑,颠覆你对野生的想象,专辑中将野和生两个字拆开探讨。

曲目简介

1.小朋友
2.野生游乐园
3.说黑说白
4.出口
5.怕黑
6.在挥手那天回首
7.圆
8.囝仔
9.霸道
10.Hel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