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华语流行歌曲

CD小男孩乐团唯一的事

  • 定价: ¥78
  • ISBN:9787799453897
  •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声像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从 《Everything》到 《CD小男孩乐团唯一的事》小男孩乐团坚持为梦想发声。
    由主唱米非、团长兼吉他手昌哥、吉他手汉斯、鼓手俊凯组成的小男孩乐团,首张专辑《Everything》身为上班族的团员们以别于一般学生乐团的观点谈述爱情、陪伴与对社会的关怀,深获听众好评,现场live演唱爆满、表演邀约不断,让当初只是因为爱玩团而认真玩出一张专辑的小男孩乐团受到鼓励,再接再厉继续写出更多的新歌。
    全新专辑《One Thing》就像小男孩第一张专辑《Everything》的延伸,更聚焦的诉说一件事——对于梦想的坚持:无论这条路上会遭遇多么棘手的挑战,当心中的目的地很明确,意志会带领你毫无犹豫的跨越这些困难抵达你想去的地方。《One Thing》更鼓励人们要正视自己心底的声音,不要轻易被其他因素影响而放弃前往梦想的路。
    《CD小男孩乐团唯一的事》专辑的核心概念来自更深一层的意念:已经在各自的专业领域有一片天的团员们,历过年少、走过放弃之途,深知能相聚组团、创作音乐是多么值得珍惜的事,让小男孩非常团结且坚定他们唯1的信念:坚持对音乐的梦想。小男孩团员们固定每周至少团练一次,这样的习惯持续4年了,对他们来说,团练是在每天重复的上班生活中喂养灵魂的重要活动,而制作专辑的录音过程像是一种仪式。小男孩说:「发完第一张专辑后更觉得,做歌把自己的想法传达给大家是一种很大的成就感。写歌、录歌是一种绝顶的享受,每一首歌都是很棒的过程,会上瘾!」专辑作词人昌哥写出对于社会现象的观察、人际关系的反思、男女情感的纠葛、与孩子的温暖亲情,当然还有对梦想的坚持。藉由摇滚的力道,小男孩乐团在音乐中传达出积极正面的能量,鼓舞听众们一起坚持梦想,努力实现自己心中最想做的《CD小男孩乐团唯一的事》。

曲目简介

1. Feel The Heat
2. 往哪走
3. 等着你回来 - 台视/八大/爱奇艺 植剧场《积木之家》片头曲
4. 天使也会受伤 - 台视/八大/爱奇艺 植剧场《姜老师,你谈过恋爱吗?》片头曲
5. 不能再爱你
6. 妳, 这个小东西
7. 相信
8. Die For You
9. 思念种子
10. 给自己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