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华语流行歌曲

CD陈柏宇玩家们

  • 定价: ¥115
  • ISBN:9787799453743
  •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声像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The Players”一词,对于Jason来说包含了多重意义:
    (1)拥有不同嗜好与个性的Jason;
    (2)10年过后,准备就绪再次勇闯的Jason;
    (3)每一位与Jason共同奋斗的台前幕后工作人员,不论是作曲、填词、编曲,或是演唱会中的乐手、灯光、音响,以至宣传人员,每一个都是“The Players”。
    而以“The Players”贯穿大碟与演唱会两大Project的想法,其实沿自Edward。Edward解释道:“Jason一直拥有‘隐世歌手’的称号,但要做到称职,除了唱歌要了得外,现场演出亦很重要。加上作为一位歌手,要从心出发才能让乐迷感受他的真,才能成为一位‘好正’的歌手,所以Jason今年的project就由live performance始动。为了增加新鲜感,就有了微电影与音乐剧,亦因为音乐剧反应极佳,所以亦造就了今次将大碟与演唱会贯穿制作的念头。”
    这次Jason《CD陈柏宇玩家们》大碟里,收录了5首全新作品,以及6首重新编唱的经典作,而12首歌都会在演唱会中出现,这样的安排,全因为想全面地展现Jason的每一面。Jason分享道:“我向来都希望大家可以透过平时的工作,知道我是怎样的一个人,所以今次的歌曲也不再是只有计算最多的情歌作品,而是一些可以让大家更认清陈柏宇的作品。”所以今次大碟内除了〈没有你,我甚么都不是〉,这首道尽Jason感激答谢别人心态的歌外,还有谈及香港社会议题的〈乜青〉,宏观乱世的〈巴别塔〉,以及好玩有趣的趣怪情歌〈上集大结局〉及〈我爱你够贵〉。

曲目简介

1、上集大结局
2、我爱你够贵
3、巴别塔
4、乜青
5、没有你, 我甚么都不是
6、车匙
7、尊严
8、固执
9、永久保存
10、逸后
11、万中无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