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华语流行歌曲

CD五月天爱情万岁(滚石)

  • 定价: ¥64
  • ISBN:9787883719717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CD五月天爱情万岁(滚石)》是五月天的第二张创作专辑,仍是由主唱阿信包办全部十二首歌的词曲创作,国、台语歌各占一半。阿信认为“爱情”是我们人生周遭的琐事,却是极端重要的课题;适逢千禧年世纪末,用音乐诉爱情,也具有特殊的时代意义。阿信认为“爱情”是我们人生周遭的琐事,却是极端重要的课题;适逢千禧年世纪末,用音乐诉爱情,也具有特殊的时代意义。五月天《爱情万岁》,音乐创作过程万万岁!
    以“爱情”为专辑制作发展概念:五月天在他们加盟滚石以前就一直有一个想法,就是在千禧年推出一张完全和‘爱情’有关的专辑。为什么呢?必须追溯到阿信当初观看蔡明亮的电影“爱情万岁”的时候,他初看第一二遍时,觉得似懂非懂,一直到再看了第三、四次以后,才开始有比较深刻的感触。阿信认为,“爱情”,是我们人生周遭的琐事,却是极端重要的课题;适逢千禧年世纪末,充斥强烈的不确定感,用音乐诉爱情,也具有其特殊的时代意义。所以阿信以此为发想灵感,此张专辑于是产生。

曲目简介

01 为什么(今日的爱情)
02 终结孤单
03 明白
04 心中无别人
05 有你的将来
06 憨人
07 叫我第一名
08 雨眠
09 罗密欧与朱丽叶
10 温柔
11 爱情万岁
12 反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