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华语流行歌曲

CD黑豹乐队本色

  • 定价: ¥91
  • ISBN:9787798407747
  •  
  •  
  • 折扣:
  • 出版社:广东音像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黑豹乐队成立于1987年至今已三十年,作为中国摇滚的代表之一,其在中国摇滚音乐中的地位不容置疑。这三十年里即使队内几经变动,黑豹乐队仍然横跨中国摇滚,不同时期不同作品都是对中国摇滚音乐的推动。
    《CD黑豹乐队本色》回归黑豹早的样子,吉他和主唱都是用了90年代标志性的失真音色。黑豹对于音乐的制作向来极其认真。
    专辑将成员不畏外界侵扰,只遵从内心,不软弱不屈服的执着展现出来,或可窥见黑豹乐队多年始终如一做摇滚音乐的原因。
    本色,既是一次熟悉的重温,又是一次崭新的冒险,这个新的起点,是黑豹三十年的初衷,热情回馈依旧陪伴在身边的所有人。

曲目简介

01 How do we find a way
02 键盘  狭
03 孤独的灵魂
04 炽热
05 Back to rock
06 低头士
07 无畏
08 较量
09 战
10 干杯
Bonus track
11 放不开你
12 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