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华语流行歌曲

CD鲁向卉鱼儿

  • 定价: ¥82
  • ISBN:9787798409949
  •  
  •  
  • 折扣:
  • 出版社:广东音像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CD鲁向卉鱼儿》介绍了,鲁向卉,一条自由洒脱的鱼儿。她从小就迷恋各种乐器的声音,对音乐有着特殊的敏感。高中阶段,自创歌曲《Happy Friends》曾在校园中流行传唱。那时她就显现出很强的音乐天分,并累积了许多创作。在海南的大学时期,更是得到多个歌唱比赛的冠军。2014年,还在读大学的她,凭借一首原创曲《鱼儿》引得蔡健雅、杨坤、周华健三位导师的激烈抢夺,蔡健雅欲推荐她给那英写歌,杨坤更是评价她为本场最有潜力的一个,最终她选择了周华健战队,并成为8强。成功入选《中国好歌曲》原创大碟。
    一首《鱼儿》让很多朋友认识了这个肆意洒脱的女孩,暌违3年,用心沉淀,以独立音乐人的姿态重新出发,与大家分享她内心自由丰盈的世界。专辑从2015年底开始制作,由著名指弹吉他大师朱家明亲自操刀,担当全部编曲和制作。特邀台湾金曲奖制作人荒井壮一郎来完成鼓的编配和录音工作。由一线乐手组成的团队为这张专辑保驾护航。十首歌曲选自向卉多年的创作,同名主打歌《鱼儿》也继好歌曲后重新编曲,新添加的段落以及向卉更加成熟的演唱,都另人“耳”前一亮。iTunes大中华区的负责人在听完整张专辑后,更是立刻拍板决定,在iTunes上上线并推荐这一整张专辑。

曲目简介

01.鱼儿
02.完美旅行
03.怎么了
04.释怀前
05.say I love you
06.也罢
07.揭晓
08.樱花树林
09.世界,是躺在大地上的一首长诗
10.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