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欧美流行歌曲

CD混合甜心甜心世代

  • 定价: ¥72
  • ISBN:9787799453910
  •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声像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来自英国最强的新世代女孩势力,四位甜心宝贝蹦蹦跳跳的唱着个性宣言,活力十足的满载能量,英国乐坛誉为“Spice Girls接班人”,选秀教父Simon Cowell全力护航的Little Mix,四位能唱、能跳、能写歌、能制作的女娃Perrie Edwards+Jesy Nelson+Leigh-Anne Pinnock+Jade Thirlwall,自2011年第八季英国达人秀The X Factor荣获冠军,立即推出翻唱独立民谣才子Damien Rice的处女秀〈Cannonball〉,空降英国金榜冠军,拿下爱尔兰圣诞节档期的单曲榜冠军,开出极亮眼战果!接着《DNA》及《Salute》两张专辑先后于2012年及2013年问市,全数送入英美两地流行榜前十强,打破自Spice Girls以来,于美国写下最佳排行成绩的女子团体,累积全球超过500万单曲+250万专辑的惊人销售量,连续10首单曲冲入英国TOP20之林,让四位女孩飞跃至全球最火组合之一,2015年联合协助Britney Spears和Iggy Azalea合作的畅销曲〈Pretty Girls〉幕后撰写。陆续赢取MTV欧洲音乐大奖“最佳英国与爱尔兰新人”、青少年选择奖“最佳突破艺人”、日本唱片协会“年度新人”等10项国际大奖座喝采!2015年的《Get Weird》,写下出道以来最优的英国纪录,不仅攀上UK的流行+数位双榜亚军,更获颁双白金销售认证,于爱尔兰首度摘下后冠,随后举办的演唱会“The Get Weird Tour 2016”,成为Little Mix第1次的世界巡演,仅5个月的时间,总累积2450万美金收入,创下史上女子团体第5高票房的记录!
    第四张录音室作品《CD混合甜心甜心世代》,一次动员格莱美提名、凭借〈Never Forget You〉走红全球的MNEK(Beyonce、Madonna)+Matt Rad(Martin Garrix、Walk The Moon)+JMIKE(R. Kelly、Nicki Minaj)+Joe Kearns(One Direction、Eric Clapton)+Steve Robson(Carrie Underwood、Faith Hill)等多位炙手可热的制作群联合操刀,大大提升乐曲的丰富性!首波主打〈Shout Out To My Ex〉,一支鼓励女孩们站起来的歌,感谢前男友的伤害,甩掉感情牵绊,让自己展现更为自信、美丽的一面,赢起广大共鸣的霸占英国金榜3周冠军;来势汹汹的〈Touch〉,将能轻易征服各大小夜店,翻转热情喷火的Reggaetón节奏;粉红色彩的〈Oops〉,回荡Doo-Wop的调性,邀请超级新人王Charlie Puth甜蜜对唱,分手后的意外之歌,可爱又讨喜;火力全开的〈Power〉,超爆的融合嘻哈+饶舌+电音+节奏蓝调元素,唱的绝对令你大呼过瘾!Little Mix卯足全力送上个性大胆、色彩缤纷的精彩力作,英国新世代最强女团实至名归!

曲目简介

1.Shout Out to My Ex 致前任
2.Touch 触碰
3.F.U. 跟随你
4.Oops 哎呀
5.You Gotta Not 你不该
6.Down & Dirty 落魄
7.Power 爱情力量
8.Your Love 你的爱
9.Nobody Like You 独一无二的你
10.No More Sad Songs 不再悲伤
11.Private Show 私人秀
12.Nothing Else Matters 无关紧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