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欧美流行歌曲

CD WICKED魔法坏女巫(2碟装)

  • 定价: ¥92
  • ISBN:9787883303589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随着这部有着13年(2003年在百老汇首演)公演经历的百老汇原版音乐剧在中国上海、北京、广州等城市的巡演开始,《魔法坏女巫》(Wicked)又一次风靡于中国的音乐剧迷之中。
    《CD WICKED魔法坏女巫(2碟装)》取材自《绿野仙踪》,却对源文本及其世界观做了大刀阔斧的改编。其改编之所以引起关注,还是因为他用现代的观念重新诠释了历时已久的文学经典,对其进行了批判性的致敬。该音乐剧由奥斯卡及格莱美奖得主,曾经为《福音》、《丕平正传》等多部重量级音乐剧操刀的大师——史蒂芬·施瓦茨(StephenSchwartz)担任词曲创作,他为这个剧所创作的包括极具辨识度的Popular、Defying Gravity、For Good等歌曲,都成为了传唱度极高的曲目。
    《魔法坏女巫》讲述了一个精彩绝伦的隐秘故事,编剧对西方文化中为中家喻户晓的“西方女巫”进行了创造性的解构与重述。通体翠绿、遭人排挤的艾芙芭,和娇俏讨喜、志存高远的格琳达,在经历了一系列理想与幻灭,背叛与宽恕之后,结下了深厚而难言的友谊,并收获了各自的历练与成长,其中体现的女性自我意识觉醒以及隐喻的政治角力及话语权,在当今时代的语境下愈久弥新。《魔法坏女巫》(Wicked)的制作成本不仅是当年之最,也开创了百老汇历史上大制作剧目的先河。

曲目简介

CD1
1、No One Mourns The Wicked没人为女巫哀悼
2、Dear Old Shiz亲爱的老西兹
3、The Wizard And I巫师与我
4、What Is This Feeling?什么样的感觉
5、Something Bad灾难
6、Dancing Through Life享乐人生
7、Popular 备受瞩目
8、I'm Not That Girl 我不是那个女孩
9、One Short Day 短暂的一天
10、A Sentimental Man 一个多愁善感的人
11、Defying Gravity 对抗地心引力
12、Thank Goodness谢天谢地
13、Wonderful了不起
14、I'm Not That Girl (Reprise)我不是那个女孩(改编版)
15、As Long As You're Mine只要你属于我
16、No Good Deed绝非善行
17、March Of The Witch Hunters 巫师猎人进行曲
18、For Good 永远
19、Finale "Wicked" 终曲
CD2
1、For Good 永远
2、I'm Not That Girl我不是那个女孩
3、Making Good达成所愿
4、Solang ich dich hab只要你属于我
5、Gutes tun绝非善行
6、Schwartz: Dancing Through Life享乐人生
7、Schwartz: Popular备受瞩目
8、Defying Gravity - Dance Mix 对抗地心引力
9、Popular Song流行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