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儿童歌曲

CD梅占峰初露峰芒

  • 定价: ¥67
  • ISBN:9787883302261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00后歌手梅占峰首张个人专辑《初露峰芒》由音乐人刘墨涵、何柏诚、杨溢升、周先森等倾情打造,收录了《梦在手掌发光》、《时光机》、《I feel so good》、《妈妈谢谢你》等十一首原创流行歌曲。曲风多样,电子舞曲、R&B说唱、摇滚、民谣等,融入了世界流行音乐等多种元素,编曲时尚、国际化。动感十足的电子舞曲《梦在手掌发光》、娓娓道来意境悠远的《时光机》、杰伦式演唱致敬母的《妈妈谢谢你》、一把吉他浅弹轻唱致敬父的《榜样》……其中,梅占峰参与《妈妈谢谢你》、《时光机》、《OH妈妈》、《向着太阳奔跑》四首歌词的创作及大部份歌曲的和声编写,其中,2014年创作的《向着太阳奔跑》这首歌更被广州市天河区华阳小学选为校歌,并在广州市校歌比赛中获得一等奖。
    《CD梅占峰初露峰芒》里,除了收录了主打歌《梦在手掌发光》的梅占峰个人演绎版,同时也收录了由梅占峰与妈妈、小姨共同演绎的版本。妈妈和小姨是90年代末青春组合的领军代表——城市姐妹,流行的EDM电子风格,复古的音色,女声和童声的完美碰撞,新鲜而有质感。默契地演唱很好地诠释了对音乐梦想的热爱和传承。
    专辑的外景照片拍摄在日本镰仓完成,专辑封面设计由知名创意视觉设计师hoshifuruya操刀。这张为00后梅占峰量身定做的专辑《初露峰芒》从包装、制作到演唱都堪称近年来华语流行童声原创专辑中的精品。整张专辑正能量满满,阳光励志。

曲目简介

01.梦在手掌发光 Dreams are shining in my palm
02.妈妈谢谢你 Thank you mom
03.时光机 Time machine
04.谜 Puzzles
05.OH,妈妈 Oh, mom
06.课后三人行 Friends after class
07.I feel so good
08.永远的天 First day forever
09.榜样 Models
10.向着太阳奔跑 Running towards the sun
11.梦在手掌发光 feat.城市姐妹 Dreams are shining in my palm feat. City Sis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