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华语流行歌曲

CD鹏泊慵懒的快乐(2碟装)

  • 定价: ¥84
  • ISBN:9787883303534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CD鹏泊慵懒的快乐(2碟装)》是唐嘉文化旗下独立音乐人鹏泊的首张原创专辑。专辑散发着浓浓的“慵懒阳光新民谣”的快乐味道,旨在给压力重重的现代人提供一杯减压良茶,希望听众在忙碌的生活中,放松脚步,用音乐治愈不快乐的心灵。
    专辑中包含两张CD,CD1中收录了鹏泊已经在网络上先行发布的12首单曲,包括已经成为各大音乐网站的热播歌曲《啷个哩个啷》等歌曲;CD2中收录了鹏泊专门为这张实体专辑而制作的3首附赠歌曲,近3年内不会上线网络平台,作为献给收藏实体专辑歌迷的礼物。
    这张专辑里所有的歌都透露着自由、阳光、快乐的味道,是一张鹏泊用心而作、用心而唱的专辑,饱含着一个音乐人对于音乐的热爱,也是鹏泊献给这个世界的第一份音乐礼物。

曲目简介

CD1 慵懒的快乐
  01. 鲨啦啦
  02. 永远
  03. 咕咕
  04. 啷个哩个啷
  05. 提拉米苏
  06. 偷偷
  07. 夏日梦
  08. 慢热
  09. 过儿
  10. 沙扬娜拉
  11. 新年快乐
  12. 春来鸟
CD2 深蓝三部曲
  01. 章鱼也会流泪
  02. 深蓝
  03. 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