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中国民歌

CD Ayaz组合蒙古族乐器雅托噶演奏专辑

  • 定价: ¥67
  • ISBN:9787883303619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雅托噶是蒙古族传统拨弦乐器,在蒙古草原上流传的时间可追溯到13世纪初甚至更早。
    来自内蒙古的Ayaz组合,将传统雅托噶与现代编曲相结合,展现出清雅悠扬的草原琴韵。
    《CD Ayaz组合蒙古族乐器雅托噶演奏专辑》收录蒙古族经典民歌11首。运用蒙古族民间乐器雅托噶演绎这些经典民歌,在保留原曲目旋律的同时还融入了多种现代编曲,让这些经典曲目别有一番风情。
    曲目均运用蒙古族雅托噶独有的演奏手法演奏。右手不戴弹拨指甲,通过左手按、颤、推、揉等演奏技巧和手法表现出蒙古族雅托噶柔和、圆润的音色,旋律清雅悠扬,富有浓郁的民族色彩。
    专辑编曲由蒙古国功勋艺术家、著名作曲家巴·那仁巴特尔完成,录音制作由蒙古族著名音乐人巴音完成。相信独特的演奏方式表现出的这些蒙古族经典民歌给您一种独特的视听享受。

曲目简介

1、季风骏马
2、绿草轻飏
3、金手镯
4、剪羊毛之歌
5、浩吉格尔
6、黑缎子坎肩
7、贡图尔
8、儿童舞曲
9、万丽姑娘
10、敖包相会
11、西吉德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