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华语流行歌曲

CD月亮主播我和草原有个约定

  • 定价: ¥91
  • ISBN:9787798410174
  •  
  •  
  • 折扣:
  • 出版社:广东音像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CD月亮主播我和草原有个约定》是映客平台知名主播月亮主播的首张全长同名专辑,由知名音乐制作人湘海老师操刀制作——凤凰传奇的制作人,发行方为广东星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国内十大音像企业之一,如此专业的班底,足证月亮主播已经悄然完成网络主播向专业歌手的转化。
    该专辑开售即火,销量喜人。其中包含《乌兰巴托的夜》《鸿雁》《来吧》《火苗》等十一首粉丝们耳熟能详的歌曲,不仅一展月亮主播的好歌喉,也让粉丝们大呼过瘾,畅享听觉盛宴。
    以网络主播身份发布专辑,月亮还是整个直播行业中的“第一人”,这为直播平台带来了一种新希望和正能量——踏踏实实地做好主播本分,将自己的才艺展示于众,才有可能收获更多的鲜花与掌声。

曲目简介

01 乌兰巴托的夜
02 鸿雁
03 陪你一起看草原
04 犯错
05 我和草原有个约定
06 火苗
07 来吧
08 爱琴海
09 红雪莲
10 哭泣的玫瑰
11 爱的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