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欧美流行歌曲

CD猫头鹰之城仲夏车站

  • 定价: ¥84
  • ISBN:9787883302964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猫头鹰之城是一支来自美国明尼苏达州的电子音乐乐队。乐队仅由一名成员组成:亚当·扬。亚当·扬于2007年创建了该乐队,并且担任乐队的主唱、编曲、创作、混音合成工作。《CD猫头鹰之城仲夏车站》的音乐飘逸、灵动,既有梦幻的神秘色彩,又有电子音乐的动感节奏。专辑中的主打歌曲《Fireflies》一经推出就登上了各大音乐电台以及音乐榜单的冠军宝座,受到乐迷的热烈追捧。

曲目简介

01 Dreams And Disasters 梦与悲剧
02 Shooting Star 流星
03 Gold 金子
04 Dementia 精神分裂(Blink-182主唱Mark Hoppus全新合作摇滚曲)
05 I'm Coming After You 追寻你
06 Speed Of Love 爱的速度
07 Good Time 好时光(加拿大新女声Carly Rae Jepsen友情合唱)
08 Embers 余烬
09 Silhouette 影子
10 Metropolis 大都会
11 Take It All Away 带走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