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乐曲 > 西洋乐

CD欧阳娜娜梦想练习曲

  • 定价: ¥84
  • ISBN:9787883303596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CD欧阳娜娜梦想练习曲》介绍了,“Love Disney”系列,于2013年在法国开跑,以现代的音乐思维演绎怀旧的经典曲目,令所有人见证迪士尼所带来的传奇与不朽定律。
    “Cello Love Disney”欧阳娜娜首次联袂大编制全阵容管弦乐团亲密台作,并担纲大提琴独奏角色,华丽呈现大中华嚣首张迪士尼音乐之声。专辑邀来金曲奖金牌制作人Jim Lee操刀制作,香港著名音乐人伍敬彬担纲编曲及乐团指挥,专辑母带更是在曾诞生披头士的传奇录音棚Abbev Road studios制作完成。专辑中所收录的曲目均由娜娜亲自挑选,包括曾分别荣获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奖、金球奖最佳原创歌曲、格莱美最佳影视歌曲创作奖的“阿拉丁”、“狮子王”、“冰雪奇缘”等七部经典迪士尼动画主题曲。其中,“阿拉丁”主题曲“A whole New World”,重新编曲版“梦的天空”由奥斯卡终身成就奖获得者成龙大哥惊喜助阵,与欧阳娜娜齐力献声。
    凭借首张古典专辑《15》席卷全亚洲获得多自金销售纪录、更荣获日本金唱片大赏“亚洲最佳新人奖”的欧阳娜娜,这一次要在音乐中首度分享自己多彩缤纷的少女梦想。8首迪士尼经典曲目8首美好的梦想练习曲。梦想的窗户已打开,尽情梦想,全力以赴。有梦想的人,终究会如娜娜般灿烂夺目!

曲目简介

1.I See the Light因为我有你 (From Tangled 魔发奇缘)
2.Let it Go随它吧 (From Frozen 冰雪奇缘)
3.Colors of the Wind风之采 (From Pocahontas 风中奇缘)
4.A Whole New World全新世界 (From Aladdin 阿拉丁)
5.Tale as Old as Time美女与野兽 (From Beauty And The Beast 美女与野兽)
6.A Dream is a Wish Your Heart Makes梦中心愿成真 (From Cinderella 仙履奇缘)
7.For the First Time in Forever好久没在生命里 (From Frozen 冰雪奇缘)
8.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今夜可感到真爱 (From Lion King 狮子王)
9.A Whole New World – Mandarin Version 梦的天空(成龙大哥惊喜助阵与欧阳娜娜齐力献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