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乐曲 > 西洋乐

CD神秘园之歌

  • 定价: ¥84
  • ISBN:9787883304012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神秘园(Secret Garden),是一支著名的新世纪音乐风格的乐队。乐队成立于1994年,其音乐溶合了爱尔兰空灵飘渺的乐风以及挪威民族音乐及古典音乐,乐曲恬静深远,自然流畅,使人不知不觉便已溶入其中。
    评论家们说“神秘园绝对是超凡脱俗的,他对任何一位收藏者来说都是必须倾听的”,他们的音乐是“渴望心灵飞翔者的必需品”,是“祥和、宁静的画卷……”
    1995年,“神秘园”组合首张专辑《CD神秘园之歌》面世,一经推出即获得空前成功。截止97年底唱片已发行超过65万张并登上美国Billboard音乐排行榜达一年之久。这张专辑风格比较统一,乐曲舒缓柔美,充满了思忆与郁忧,不经意之间流露出些许的忧愁,令人不得不沉醉于其中。其中的《夜曲》一曲是乐队的成名作,曾获95年欧洲歌唱大赛冠军。《神秘园之歌》在组建乐队前就在挪威发表并流行。

曲目简介

01 Nocturne 夜曲
02 Pastorale 田园
03 Song trom a Secret Garden 神秘园之歌
04 Sigma 神秘曲
05 Papillon 蝶舞娉婷
06 Serenade to Spring 春之小夜曲
07 Atlantia 沉睡的大陆
08 Heartstrings 心弦
09 Adagio 柔板
10 The Rap 庆鼓
11 Chaconne 恰空舞曲
12 Cantoluna 月之诗
13 Ode to Simplicity 简约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