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国产故事片

DVD欢乐颂2(19碟装)(精)

  • 定价: ¥358
  • ISBN:9787885510428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DVD欢乐颂2(9碟装)(精)》讲述了新年已至,欢乐颂22楼每个人的新问题也接踵而来:安迪因包奕几迎来情感的新可能,却也面临来自身世及包家内部带来的新困扰;樊胜美尝试起步新生活,却仍难脱离家庭泥淖,对王柏川处处依赖事事紧逼;曲筱绡与赵医生差距仍存,分和不断,曲家看似稳定的家庭关系实则危机四伏;邱莹莹对应勤一片痴情,情感经历却令应勤无法接受;关雎尔邂逅摇滚青年谢童坠人爱河,却遭到父母的激烈反对。五个女生在磕碰中互相关怀前行,最终,安迪与包奕凡走到一起,共同面对和化解安迪身世及包家难题;樊胜美逐渐正视自我,家庭问题得以解决并决定重新审视与王拍川的关系;曲筱绡与赵医生学会和谐相处,并成功挽救濒临瓦解的家庭关系;邱莹莹用真情打动应勤,两人携手走进婚姻殿堂;关雎尔下定决心坚持自我,勇敢追求所爱。五个女生携手面对生活磨砺,进一步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