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欧美流行歌曲

CD+DVD奥拉维·阿德纳尔斯岛之歌(2碟装)

  • 定价: ¥92
  • ISBN:9787883304005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CD+DVD奥拉维·阿德纳尔斯岛之歌(2碟装)》简介:
    冰岛作曲家、演奏家奥拉维计划穿过冰岛7座城镇,与7位当地艺术家同台,分别录音、录像一首新作品的演出实况,第二天提供Mercury Classics音频与视频。此后每周一,直到8月8日,总共出版7支短片,10月份推出大约1小时长的完整音乐电影。在音乐意义上,《岛之歌》使人联想到了捷克伟大作曲家斯美塔那的著名管弦乐套曲《我的祖国》,因此私下里《岛之歌》亦当仁不让地被称为《冰岛之歌》。
    从中不难发现,“岛之歌”项目是一个反映冰岛文化历史与希望的大胆计划。例如,其中一首作品是将作者、退休教师Einar Georg的诗歌朗诵(献给故乡的河)与弦乐四重奏、钢琴融为一个整体,像冰岛的自然风光一样柔和优美。据悉,这部完整的电影还将包括探索冰岛音乐、历史和身份的对话,以此创造一个有力的音乐上的国家形象,创造了至少是冰岛音乐史的先例。

曲目简介

CD
第一周 árbakkinn故乡的河
第二周 1995
第三周 Raddir声音
第四周 ?ldurót川流不息
第五周 Dalur山谷
第六周 Particles微粒
第七周 Doria朵瑞娅
Bonus Track :Study For Player Piano钢琴研习小品

DVD
Island Songs: A living Musical Film Project
《岛之歌》:一个音乐电影纪实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