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乐曲 > 中国民乐

CD2017汤健与古琴(琴鸣电舞)

  • 定价: ¥67
  • ISBN:9787883302803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这是次对古琴与现代模拟合成器的探索。充满创意的编曲式,映衬出传统和现代乐之美的碰撞与和谐。
    这是次中国传统化中【寄情于物】的乐形式的呈现,只为在NewAge领域为古琴传承书写全新的篇章。
    字不能描绘乐,更不应该出现在唱中去定义、引导聆听者的感受,乐不需要字去论述,每个符、每种都是演奏者的灵回响。
    这张《CD2017汤健与古琴(琴鸣电舞)》使了古琴融模拟合成器的编曲式,是国内唯的电古琴专辑。这是“东之琴”与“西之琴”的融汇实践,也是“古典之琴”与“现代之琴”的创新探索。
    《琴鸣电舞》在不脱离古琴声属性的同时,演奏出属于它今天的声,这也验证了古琴在今天依然伟和应有的“乐皇”之位。
    如果,有在听到这张专辑后,能够感受到灵的震撼,那么《琴鸣电舞》切的传承、探索、追寻、付出就都值得。
    《琴鸣电舞》背后的风历程,属于它的创造者,聆听的动容、愉悦,属于你。

曲目简介

1.鹅
2.驴
3.猴
4.牛
5.蛙
6.孔雀
7.白鹭
8.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