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华语流行歌曲

CD汪苏泷莱芙

  • 定价: ¥173
  • ISBN:9787884413348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CD汪苏泷莱芙》整张专辑将采用“One Take”的录制方式,将录音全程完整展现给所有人;摒弃花哨包装,杜绝过度修音,以音乐的“裸妆”状态,呈现出作品更原始、更真挚的模样——这也是专辑名称“莱芙”即LIVE的精神。这一罕见的专辑制作方式,此前绝少歌手采用,概因但凡现场录音,必牵涉到极其复杂的录音工程、极其严密的乐队配合、极其繁琐的提前准备,以及极高要求的演唱标准。门槛高、耗时长、成本大。而这次大象音乐携汪苏泷及乐队,毅然决定啃下这块“硬骨头”,并敞开邀请业内观众和歌迷到场一同参与和见证,就是希望用最高的诚意,“零距离”、“无损耗”地传递汪苏泷决不妥协,并且日益进化的音乐态度 。

曲目简介

1 大好时光
2 关于你
3 目击者
4 会发光的你
5 终身伴侣
6 欢乐颂
7 黄昏之时
8 悖论
9 不夜城
10 久病成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