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社会科学 > 历史

CD开车学历史韩兆琦讲史记(50碟装)(精)

  • 定价: ¥980
  • ISBN:9787798649277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史记》是我国第一部纪传体通史,记载了自上古传说中的黄帝时代至汉武帝元狩元年共3000多年的历史,被人们称为信史。著名《史记》与传记文学研究专家韩兆琦教授通过数十年的教学与研究,对《史记》有着独到的见解和研究成果,自成一家。《CD开车学历史韩兆琦讲史记(50碟装)(精)》中,韩兆琦教授将为您详细解析《史记》中的精彩内容,逐一解读《史记》中记载的历史人物,如先秦时期的管仲、吴起、商鞅;千古一帝秦始皇、西楚霸王项羽、开创大汉王朝的汉高祖刘邦、汉初三杰、汉武大帝等等,以通俗诙谐的语言再现了他们的传奇故事和历史贡献,博古论今,生动有趣,启迪智慧。

曲目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