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MTV. 演唱会

DVD凤凰传奇新年交响演唱会

  • 定价: ¥73
  • ISBN:9787798411119
  •  
  •  
  • 折扣:
  • 出版社:广东音像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DVD凤凰传奇新年交响演唱会》——2014年10月4日,凤凰传奇与中国爱乐乐团在北京世纪剧院合作的交响音乐会刷爆网络,16首经典曲目被他们重新改编,通过交响乐的形式重新演绎,这场演唱会也被广大观众称为“最能听得懂的交响演奏会”。 2016年12月31日跨年夜,凤凰传奇携手俄罗斯圣彼得堡的塔夫里切斯基交响乐团,再度进行跨界合作。此次演唱会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办,为观众带来了恢弘大气、激情四射的音乐演绎。《月亮之上》、《荷塘月色》、《最炫民族风》等共27首作品被全新改编,其中不乏《加勒比海盗》主题曲和《威廉·退尔》序曲等外国名曲。 此次演唱会的主题是“让世界听我的”,凤凰传奇为此筹备了两年之久。《让世界听我的》也是他们2016年12月发行的新专辑《远方的远方还是远方》里的一首主打歌。正如歌曲里唱的那样,凤凰传奇希望此次演唱会,能让更多的人听到带有我们本土文化的音乐。这场演唱会是流行乐与交响乐的跨界合作,高雅与通俗的激情碰撞,流行与古典的绝妙混搭。

曲目简介

1.月亮之上
2.光芒
3.繁花
4.中国味道
5.一代天骄
6.年轻主义
7.让世界听我的
8.自由自在
9.开门大吉
10.全是爱
11.自由飞翔
12.郎的诱惑
13.荷塘月色
14.陪你一辈子
15.乡关何处是
16.花开繁华
17.远方的远方还是远方
18.策马奔腾
19.大声唱
20.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
21.最炫民族风
22.吉祥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