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乐曲 > 中国民乐

CD中国随想(唐俊乔笛子演奏专辑)

  • 定价: ¥68
  • ISBN:9787888893207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CD中国随想(唐俊乔笛子演奏专辑)》由上海音乐学院“中国竹笛艺术高峰团队”呈献!
    唐俊乔是中国青年笛子演奏家,现任上海民族乐团笛子首席。
    唐俊乔自幼随父亲学习笛子,少年时代便屡次荣获青少年器乐大赛最高奖。1986年考入沈阳音乐学院附中,师从孔庆山教授。1990年十六岁时,首次举办个人独奏音乐会。后来进入上海音乐学院,先后师从笛子名师赵松庭和俞逊发教授。在学校期间唐俊乔录制了《梅花三弄》《牧民新歌》《扬鞭催马运粮忙》等名曲。1996年,唐俊乔以优异成绩毕业进入上海民族乐团,担任上海民族乐团笛子首席,成为中国第一位在民族乐队中担任首席的女性管乐演奏家。
    唐俊乔的演奏功底深厚、技巧娴熟、音色圆润动听,极富音乐表现力。她经常作为独奏嘉宾参加各种形式的大型协奏曲音乐会、室内音乐会及电视台的综艺节目等。

曲目简介

1.千山情
2.走进快活岭
3.流浪者之歌
4.春潮
5.竹笛协奏曲《愁空山》(独奏版)
6.帕米尔的春天
7.大青山下
8.竹笛协奏曲《中国随想曲NO.1——东方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