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国产故事片

DVD剃刀边缘(17碟装)(精)

  • 定价: ¥340
  • ISBN:9787885510435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DVD剃刀边缘(17碟装)(精)》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哈尔滨伪满警察厅貌不惊人的一个小人物许从良,在险恶的内部斗争中,凭借出众能力和机智果敢躲过一个又一个致命的陷阱。
    一次次暗潮汹涌的事件里,许从良所表现出的才能和狡黠赢得了警察厅厅长金三普的赏识,另一方面他出于对警察厅刑事科科长关海丹的爱慕和对共产党人的钦佩,在接二连三围剿剃刀的行动中帮助关海丹转危为安。
    为了赢得美人芳心,许从良与关海丹并肩同日伪势力战斗,协同抗日武装打击了敌人的嚣张气焰。许从良也渐渐得在组织关怀和民族大义的感召下成长为了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血雨腥风的伪满警察厅中,许从良一直诚挚守护在剃刀的边缘,与关海丹从敌对到合作,再到心心相印,最终赢得了爱情,也收获了坚定的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