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电视连续剧

DVD深海利剑(12碟装)(精)

  • 定价: ¥240
  • ISBN:9787887638472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DVD深海利剑(12碟装)(精)》讲述了潜艇是国家的战略利器,也是国家安全的重要保证。面对他国攻击潜艇“黑鲨”的屡次侵扰,海军总部火速制定“T计划”,展开全国特招,为正在研发的某新型潜艇培育指挥型军官,一群90后大学生经过层层筛选,进入神秘的潜艇世界,在超乎寻常的严苛训练里,从懵懂的新兵,成长为肩负国防重任的铁血军人,驾我国新型潜艇驰骋大洋,一次次驱赶了他国“黑鲨”级潜艇的侦察和骚扰,保卫了祖国的领海安全,在我党强有力的领导下,让敌人闻风丧胆,他们历经生死考验,用生命和鲜血为祖国万里海疆筑起了一道移动长城,实践了血洒海疆的“重剑”精神,捍卫了“听党指挥,作风优良,不畏强敌,固我海疆”的不朽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