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乐曲 > 影视音乐

CD红楼梦(八七版电视剧原声回顾经典珍藏)(精)

  • 定价: ¥168
  • ISBN:9787888893269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CD红楼梦(八七版电视剧原声回顾经典珍藏)(精)》是王立平先生为纪念87版电视连续剧《红楼梦》播出30年,所撰纪念文,节选1987年5月2日,记得好像是个星期六的晚上,87版电视连续剧《红楼梦》首次公开播放,不出所料的产生了很大的轰动和反响。说万人空巷可能有点夸张,但也不算太过分。因为电视连续剧的前几集我已经看过几遍,没有在家看电视,走出家门我心情少有的松弛而平静,四年多以来压在心上的那块大石头总算放下了。在北京和平里的楼群里走了很久,大街上的行人和车都很少,天气已经转暖,从一些开着的窗子里不时传出电视剧《红楼梦》的音乐声。心潮从汹涌的激流中又归于平静,内心竟升起一种仿佛隔世的感觉。梦幻般的四年多过去了,真的都过去了,尽力了,也无愧无悔了。当时一点点也没有对成功的期待,写这样的作品受大家的褒贬理所当然,把握了圆梦的机会才是最要紧的。

曲目简介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