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中国民歌

CD斯琴格日乐织谣(Ⅱ)

  • 定价: ¥101
  • ISBN:9787883304494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2017年,斯琴格日乐回来了,同样,带着她的最新的概念系列专辑第二张《CD斯琴格日乐织谣(Ⅱ)》来了!
    同样,这还是斯琴格日乐完全独立制作的一张少数民族民歌专辑。依旧不变的是“她”和“它”的灵魂!同样的“匠心”、同样的母语演绎、同样的相互融合,再一次编织着这些古老而神秘的歌谣。不同的是,这一次,增加了更多、更丰富的民族音乐元素、更加的强调了具有音乐性和律动性的编曲方式。
    在《织谣Ⅱ》中,斯琴格日乐更加的如鱼得水,她完全的享受着每一首少数民族音乐带给她的愉悦和对于每一首少数民族音乐背后的人文的热爱。
    此次,《织谣Ⅱ》封面,依旧是她手制作的编织品画。不同于首张的是,这一次《织谣Ⅱ》的封面图中,每一个手工作品,在看似既是独立的个体的同时,又是融合的整体;五颜六色带给人们视觉的的冲击和碰撞,融合在一起。这就如同《织谣》系列中的音乐所表达的精神——“每个少数民族的音乐是一个独立的个体,但又是融合的整体,它们相互交织、融合,这才形成了不一样的音乐风格“。才形成了这张充满着各种少数民族音乐元素的专辑《织谣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