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华语流行歌曲

CD李克勤复克Ⅱ(2碟装)

  • 定价: ¥92
  • ISBN:9787883304678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CD李克勤复克Ⅱ(2碟装)》收录多首经典金曲,以打造靓声为本,以zui美zui严谨的音色回馈一众钟情高质量音乐的乐迷。克勤花了近半年时间筹备整张大碟,尤其录音部份做到尽善尽美,采用ProTools I HD系统处理,以24bit/96 khz格式录制,可以想象这张专辑名符其实是high fidelity的作品,绝对是信心的保证。
    2017年全新录音的《CD李克勤复克Ⅱ(2碟装)》双CD版,CD1中的翻唱靓声专辑,由克勤精心挑选了六首自己喜爱的中文流行经典歌,包括《友情岁月》、《单车》、《爱是永恒》、《雾之恋》、《遥远的她》和《当我知道你们相爱》。这些歌曲在编曲上有发挥空间,带来不一样的感觉。重新编曲配合崭新演绎方法,克勤在vocal 上面做足准备功夫,与旧版本相比,感情演绎大为不同,更加令歌曲的层次提升,为每一首金曲带来不一样的音乐格调,必定受乐迷们欢迎。
    除此之外,《CD李克勤复克Ⅱ(2碟装)》CD2内收录了辑选自2002至2015年期间,克勤「zui光辉」和zui具代表性的歌曲,包括《飞花》、《高妹》、《我不会唱歌》、《情非首爾》等等,这一系列流行悦耳兼且百听不厌的歌曲。首首精选代表作的演录质素高,获各大音响杂志「鼎力推荐」,绝对是口碑的保证。

曲目简介

CD-1
  01、友情岁月
  02、单车
  03、爱是永恒
  04、雾之恋
  05、遥远的她
  06、当我知道你们相爱(国)
CD-2
  01、飞花
  02、高妹
  03、我不会唱歌(feat.郎朗)
  04、空中飞人
  05、嗱嗱声(李克勤/谭咏麟)
  06、情非首尔
  07、花落谁家
  08、罪人
  09、活着为求什么
  10、纸牌屋
  11、世界真细小(李克勤/容祖儿)
  12、恋爱为何物(feat.AGA江海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