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华语流行歌曲

CD林翠萍何必用钱谈感情(3碟装)

  • 定价: ¥58
  • ISBN:9787885255961
  •  
  •  
  • 折扣:
  • 出版社:深圳音像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林翠萍,1967年3月15日出生于台湾省彰化县,歌手。林翠萍有一副柔润委婉的好歌喉,听过他歌声的人,都认为林翠萍的声音成熟老练,超过了她的实际年龄。
    十八岁那年,是林翠萍一生中的转折点,当时才从学校毕业赋闲在家的她,有一天心血来潮去探望在餐厅驻唱的姐姐,姐姐看他对唱歌很有兴趣,于是把他留在身边,带着他各处演唱,整整的一年时间,林翠萍在歌艺方面经过不断的淬炼,进步神速,乐队老师对这小妮子的表现,看在眼里,夸在心里,于是主动把他推荐给唱片公司,希望能给他更多的发挥空间。
    在新人来说,林翠萍的际遇,算是非常幸运的,唱片公司肯定了他的音色后,就像瑰宝一样全力的栽培她,三年来,不但安排他到星马作秀驻唱,并为他灌制了十五张个人专辑,日前又为他出了国内首张台语歌曲《唱片专辑》,在台语歌曲市场低迷的状况下,林翠萍的个人魅力专辑一张比一张卖座。
    虽然现在是颇有名气的新星,可是林翠萍一点骄气也没有,她随和、谦虚依然每天搭公司往反三峡的家与公司之间,除了学歌、进录音室外,她给自己安排了许多课程--国语正音、造型化妆、跳韵律舞,以及减肥计划。
    《CD林翠萍何必用钱谈感情(3碟装)》是台湾星河唱片录音带有限公司制作的,1989年发行的国语专辑。

曲目简介

DISC (一)
何必用钱谈感情
为什么变了心
今夜为你醉
错误的停留
寂寞的心
负心的你
日夜盼郎归
等待你回航
何必在乎你是谁
威功属于你
远航的你
爱情的债
不冀让我苦等候
风飞沙
昨夜星辰

DISC (二)
相思豆
祝福
情网
爱的叹息
不要走
帮是为了你
爱的苦酒
别让我寂寞
不要离去
不要延续这段情
情深浓各分东西
让我爱你到永远
往事只能回味
月亮代表我的心
多少柔情多少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