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欧美故事片

DVD-9X战警天启

  • 定价: ¥54
  • ISBN:9787799153858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DVD-9X战警天启》是X战警系列里最新的一部。故事讲述天启出生于埃及第一王朝,是地球上最古老、最强大的变种人沙巴,曾拥有无数拥护者,但后来遭人背叛,被人活埋。几千年后,强大无匹而且永生不朽的天启从数千年的深埋中获释,愤怒的他发现同类不再被视为统治世界的领袖,他对人类世界充满厌恶,决定摧毁它重造一个新世界。
    为了实现自己的野心,天启四处游走,开始搜集他的贴身助手——天启四骑士。利用他们对人类的憎恨,将四骑士和他一起对抗人类世界,因为天启的力量,暴风女、灵碟、天使、万磁王的超能力得到巨幅提升,同时他把X教授带到埃及,计划将他的意识移入X教授体内,从而组建一支无敌变种人的军队。
    年轻的X战警们赶在天启摧毁世界之际,琴·葛蕾将自身的超能力完全释放,用凤凰状冲击波钳制天启,X教授、魔形女、镭射眼、夜行者、野兽、快银等变种人联手顽强抵抗共同将看似无敌的天启消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