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戏曲、曲艺 > 曲艺

CD最美的诗<附书>15碟装/外国经典诗歌朗诵集

  • 定价: ¥298
  • ISBN:9787889332323
  •  
  • 演唱/演奏: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近年来,社会上自发地掀起了一股热爱诗歌、朗诵诗歌的热潮,随之而来出现了一些类似“为你读诗”很爆棚的自媒体网站,很多著名的朗诵者参与了读诗活动,更多的是普通民众自发的参与其中。一时间诗歌朗诵这种比较高雅的阅读形式,成为了我们的社会时尚。广东大音音像出版社多年来一直从事的是经典诗歌、散文类有声读物的制作、出版活动,这在很多读者中,享有很好的声誉。
    为了满足广大文学爱好者,特别是诗歌朗诵爱好者的需要,推出了这套《CD最美的诗<附书>15碟装》。这套有声朗诵诗集选编严谨,译文水平很高,编入了莎士比亚、普希金、歌德、雪莱、海涅、雨果、莱蒙托夫、波德莱尔、惠特曼、屠格涅夫、叶赛宁和泰戈尔等杰出诗人的名作。为了表演好这些精美的诗作,我们邀请了北京和上海的多位著名的朗诵艺术家进行演绎,其中包括童自荣、曹雷、陈醇、狄菲菲、陈铎、瞿弦和、张筠英、李野默、冯宪珍和徐涛等,真是诗作无限美好,朗诵放飞心情。希望这套产品能够得到广大诗歌爱好者的喜欢。
    全套产品包装精美,很值得收藏。产品包括1册图书,15张CD。

曲目简介

1.十四行诗——莎士比亚经典十四行诗选辑
2.漫游者的夜歌——歌德经典诗歌专辑
3.致云雀——雪莱抒情诗歌专辑
4.致大海——普希金经典诗歌专辑
5.赠朱丽叶——雨果经典诗歌专辑
6.诗人之死——莱蒙托夫抒情诗歌专辑
7.爱之路——屠格涅夫经典散文诗选辑
8.草叶集——惠特曼经典诗歌选辑
9.恶之花——波德莱尔经典诗歌专辑
10.海,轻轻地荡着细浪——叶赛宁抒情诗歌专辑
11.飞鸟集——泰戈尔经典散文诗集
12.园丁集——泰戈尔经典散文诗集